close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美國的H Mart 亞韓龍超市

H Mart,又稱韓亞龍한아름),是由韓亞龍集團經營的美國連鎖超級市場,總部設於美國新澤西州

超市遍布美國和加拿大,專售亞洲食品。

而「韓亞龍」(韓語:한아름)在韓語的意思是「一手滿載商品」。

我很喜歡去韓國旅遊,一大部分是因為他們的食物,剛來美國的時候我只想著要找有臺灣食品的超市~

後來才發現有H Mart的存在,反而最常跑韓國超市了

不過H Mart有的物價比較高,所以還是要看品項

建議如果喜歡HMart的朋友,先現場辦一張會員(免費Free),會有滿多價差的~

我是覺得他們的環境乾淨整齊,而且物品擺放劃分得很清楚~

最重要的是,我喜歡他們的醃肉和熟食區!!

以下就開始介紹囉~~

下圖是我曾經買過的東西~~發現每次一定都有『肉』~~

  

💕蔬果專區

☆左上。玉米CORN 4.92美

☆右上。菠菜TAIWAN SPINACH一袋 1.80美(秤重)

☆左下。韓國水果蘿蔔KOREAN JEJU RADISH 6.99美(秤重)

☆右下。蒜頭GARLIC PACK 一袋 1.99美

   

▲評價:

左上。玉米:之前在美式超市買了冷凍玉米,軟綿綿的不喜歡,終於在韓國超市買到香甜玉米了,和蘿蔔、牛肉一起燉湯,不用加調味就很甘醇囉!!但是的確不便宜呢~

右上。菠菜:在亞洲超市有買過,價格差不多,都一樣新鮮,所以之後也還會再買~

左下。韓國水果蘿蔔:網路上別人說韓國水果蘿蔔很甜~但我實際買覺得沒想像中的甜(不曉得會不會有季節問題),味道和臺灣的差不多,價格就貴許多,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在亞洲超市買!

右下。蒜頭:一袋裡面五顆蒜頭,都滿大顆的~煮菜好幫手!!


☆左圖。草莓STRAWBERRIES 2.99美

☆右圖。有機藍莓ORGANIC BLUEBERRIEPC 1.49美

▲評價:

左圖。草莓:這裡的草莓便宜也甜,推推!

右圖。有機藍莓:小小盒,特價的時候買覺得很划算,不過要挑一下,有幾盒下面有擠壓到出汁了!


💕飲料專區

 韓國香蕉牛奶 BANANA MILK 5.99美

▲評價:在韓國都一定會買胖胖瓶來喝,所以看到就買了!一樣濃濃香蕉牛奶味,甜甜的~~

 

☆韓國咖啡牛奶 COFFEE MILK 6PK 6.99美

  

▲評價:我覺得和臺灣鋁箔包的咖啡廣場味道很像~價格來說不便宜,但偶爾想喝咖啡牛奶的可以買著放家裡!

 

☆大田黑芝麻豆漿 BLACK SOY MILK 3.79美/大田抹茶豆漿 MATCH SOY MILK 3.99美

   

▲評價:我覺得芝麻口味的豆漿真的好喝,每天早餐配著麵包,一罐一下子就喝完囉~~抹茶我自己是覺得so so!


💕食品專區

 泡菜 TOBAGI SLICED KIMCH 5.49美

▲評價:我是2月底買的,這罐泡菜的保存期限到4/3,但是我一下子配著在韓國超市買的醃肉就吃完了~這個泡菜推推,我是先買小罐的試味道,下次就會直接買大罐的了,比較划算!

 

 甘藍(洋白菜)+泡菜 DANJI CABBAGE KIMCH 4.99美

  

▲評價:泡菜加上甘藍,清爽又充滿韓式辣味,不管吃拉麵還是拌飯,加上一點都提升了食物的整體味道呢!!

 

 豆腐味噌料理包 TOKUIRI TOFUJIRU 3.49美 

   

▲評價:推推!!日本的味噌調理包,裡面有8小包,我覺得非常方便,使用說明是說用熱開水泡開就可以喝了,我是搭配韓國超市買的豆腐還有蛋一起煮,很快速又好喝的湯!!

  

 牛肉切片 FROZEN BEEF 10.86美 

▲評價:我喜歡他們家的牛肉片,因為很瘦!!而且厚度剛剛好,煮波菜牛、加進湯麵什麼的都很方便又好吃!

 

 醃豬肉片 MARINATED PORK 7.49美 

   

  

▲評價:醃的味道超愛!!感覺很像在燒肉店吃的肉一樣~~但可能要挑一下,有的會稍微肥一點點~~

 

💕熟食專區

各種泡菜們,從小盒到一大袋都有!

 

☆有涼拌類、雞蛋捲等等很多種料理 

 

 ☆現煮專區,牛肉湯飯、拌飯等等~~ 

 

☆上圖。涼拌冬粉 STIR-FRIED VERMICELLI 4.66美

☆中圖。蔬菜紫菜捲 VEGETABLE MAKI 5.30美

☆下圖。小菜組合 BIBIMBAP VEGETABLES 8.99美

▲評價:

上圖。涼拌冬粉:這個份量也滿大的,黑胡椒味道比較重很好下飯,我買回來後分裝,2個大人還吃了兩餐,方便又好吃! 

中圖。蔬菜紫菜捲: 我買了4盒,因為實在很想念韓國飯捲,這個和在韓國吃的味道一模一樣,好吃!!!

下圖。小菜組合 :這個我買回家也是分裝,把所有小菜和辣醬加進白飯裡,再加半熟蛋,完美的一餐,就像石鍋拌飯一樣的感覺~~

 

☆牛肉湯飯  BONES AND BEEF BRISKET SOUP WITH SCALLIONS AND NOODLES 9.99美

▲評價:真的喝出來是大骨和牛肉熬的湯頭,這圖片是一份裡面的一半而已,所以本身真的很划算又好吃!!

  

☆半半雞肉  COMBINED CHICKEN 25.99美

▲評價:份量很大,而且我本來怕調味的會太甜,結果不會,很涮嘴,原味的表現中等~~我反而覺得調味的更好吃!!

 

『將H Mart食品組合起來專區』

☆左上。辣炒年糕 STEWED RICE CAKE 3.82美,辣炒年糕偏辣,但是很Q軟,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囉~

☆右上。豆腐。TOWN TOFU 1.49美,買的味噌調味包加豆腐,方便又清爽!

☆左下。自己在家煎肉,加上泡菜、涼拌冬粉、芝麻、半熟蛋,完全像是韓國拌飯一樣好吃!

☆右下。用超市裡頭買的高麗菜做成煎餅,加上蒜頭菠菜炒牛肉~全部是在超市買到的食材,健康又美味~

  

 

 

 

💕冰品專區

 麻糬綜合冰淇淋 MOCHI ASSORTED 3.99美

  

   

▲評價:之前在Trader Joe's喬式超市買過類似的麻糬冰淇淋,但我覺得這款比較好吃,因為內餡比較紮實,不管是香草、草莓還是抹茶,味道都很剛好,是很棒的甜點~~


💕調味料專區

 左圖。牛肉BBQ醬 BBQ BEEF RIBSC 3.99美 

 中圖。韓式辣醬 RED PEPPER PAST 3.99美

 右圖。白芝麻 WHITE SESAME 4.49美

▲評價:

左圖。牛肉BBQ醬:在韓國超市裡面,這個牌子還有專門調製豬肉和雞肉的醬,而我是買牛肉專用的,但是我覺得畢竟是BBQ醬,還是別加太多,會太鹹喔~~

中圖。韓式辣醬:這個相信大家去韓國都會看到過,不管是做肉品的醃製或是直接拌飯吃都很方便,所以也買一個放家裡了~~ 

右圖。白芝麻:白芝麻真的很方便,加在許多食品上都有提味的效果,而且我也給孩子吃一些,因為白芝麻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,還有糖類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卵磷、脂、鈣、鐵、鎂等營養成分,當然適當即可。


H MART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慢慢去挖掘,以上僅是我個人的喜好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!!

另外附上我比較常去的兩家分店,不同分店還是有些許落差,連醃肉賣的大小盒和熟食區的食物都不一樣呢~~

 

(一)H Mart Wheaton

地址:12015 Georgia Ave, Wheaton, MD 20902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日,08:30-21:00

電話:(301) 942-5071

 

 (二)H Mart Gaithersburg

地址:9639 Lost Knife Rd, Gaithersburg, MD 20877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日,08:00-21:00

電話: (301) 355-749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