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scover the months feature for the Best Vietnamese Shops and Restaurants in Virginia!

 

這是Eden Center官網的標題字~~

意思是「能在Eden Center找到最棒的越南店以及餐廳呢!!」

  

這裡從1984年開始營業至今,已經有30幾年了~

在官網上也可以看到各家店的地圖喔!!(官網連結在最下方資訊處)

螢幕快照 2021-04-04 下午9.33.20

這次來到了Eden Center (好多人稱為 越南村),其實是衝著別人介紹好吃的 Thanh Son Tofu豆腐 而來的~

這裡停車場很大,所以停車很方便~~

停好車直接先去買豆腐囉~~

店面很好認,因為一走進越南村,看到一家店,還沒營業就已經有排隊的人龍~~

這是買完出來拍的照片,人已經慢慢的變少了~~

 

越南字吧?我看不懂哈哈

   

營業時間:從10:00-20:00,每天都有開,大概只有國定假日沒開而已~~

除了豆腐以外還有各式的「飯」以及豆花們(聽說豆花也很棒,下次可以試看看)~~

  

裡面還有炸物類的,感覺像春捲和芋頭丸?(因為都沒標示,也看不懂越南字哈哈)

  

  

  

我們點了一個 花生糯米飯(Sticky Rice and Peanut)3.5美元

還有兩份豆腐各一磅(4美元/1lb)

原味豆腐 (Plain Tofu) 以及 蘑菇洋蔥豆腐(Mushroom & Onion)各4美元

  

嗯~~評價的話,我覺得花生糯米飯滿像臺灣大腸包小腸的大腸飯~~

撒上花生粉有加分,但他花生粉有加糖,我覺得有點太甜~

所以下次應該會請他加少一點~~

豆腐的話,我是覺得滿普通的!蘑菇洋蔥口味比較有味道,比原味好一點~

(以下豆花為2022年文章新增部分)

之前說想試試看他們的豆花,來為豆腐平反一下~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!!!

薑汁豆花,有分大(5.5美元)和小(3.5美元)

大的豆花大小就和外面買湯裝的容器大小一樣~

然後也可以額外加料~~

但是我都是直接買豆花而已,因爲光加薑汁就很好吃了!!!

下圖是大的豆花

 

 

或者是買回來後自己再加珍珠、紅豆等等~~

  

下圖是小的豆花和豆漿,豆漿也是很推,好喝(微甜)!!!

  

他們家的豆花和豆漿我都很喜歡,推薦~~~~ 

評分:★★★★

 

然後我們逛到Vivi bubble tea,這是一家連鎖店~~

 

 

發現居然有臺灣鹽酥雞啊,還有我喜歡的地瓜薯條,二話不說,買了!!

  

我們買了 3Q奶茶(3Q Milk Tea)  5.75美

夜市甜不辣 (Night Market Fried Tempura)6.50美

甘梅地瓜條 (Golden Sweet Potato Fries with Plum Power)6美

台式鹽酥雞椒鹽口味 (Popcorn Chicken)6.5美

3Q奶茶裡面有波霸、仙草凍和布丁~

他們家的奶茶味我覺得非常可以~在美國喝的珍奶排行可以榮登我的第二名了(第一名是貢茶哈哈)

然後珍珠有蜂蜜味道,可能是因為臺灣南部的珍珠都是這樣的味道,所以有家的感覺~

我點3分糖,我覺得已經有一點甜了(本身珍珠有蜂蜜糖),我平常是喝無糖的~~

下次應該會點無糖的3Q試試~~

 

鹽酥雞來囉~~

他們的佐料可以選椒鹽/蒜香/咖哩/羅勒/香辣

我先點最普通的椒鹽,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吃出鹽酥雞本身的味道~~

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好吃!!!

肉質軟嫩、外皮炸得酥脆!!

一定要趁熱吃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而且份量也不小喔,這個已經在我拍照前被吃了好幾塊了哈哈

     

然後甘梅地瓜條和甜不辣~~

一開始看到他和我想像中的甜不辣不一樣~

因為臺灣的不會有料在裡面,這個比較偏向天婦羅~

很大一片,還不錯吃~~

不過可能我原本想像是甜不辣,所以有一點落差!!

   

甘梅地瓜條,是比較細瘦的地瓜條,不過一樣好吃~

他有另外附甘梅粉,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喔!!

後來因為吃太多東西了吃不下,放冷之後再吃還是覺得好吃~

所以他們家的油是很不錯的,放久了不會有油耗味!!

   

整體來說,Vivi的飲料和炸物都深得我心,絕對會再來買的~~

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和Vivi店面相連的 斯諾秀SnowShow 冰品店,點單也是在Vivi櫃檯點喔!!

   

裡面的座位很明亮,裝潢也一樣可愛!

在臺灣可以吃到的仙草系列、雪花冰都有~~~

  

我們點了

招牌綜合芋圓Signature Taro Ball 8.5美

八寶嫩仙草Herbal Jelly 7.5美

奶茶雪花冰Milk Tea BingSu 8.5美

不管是地瓜圓、芋圓和湯圓都好吃!!!

  

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來到越南村,不能錯過的是越南國民美食「Pho」啦!!

選了在主招牌旁邊的『Pho VA』

   

  

他們的菜單~~選項還真不少呢~

   

 

好可愛的雙關語~~

I GOT THE HOTS(Heart) PHO(For) YOU 

   

我點了 2號-Combination special non spicy beef pho 綜合牛Pho 11美

 

湯頭真的很棒!!

牛肉有牛肉片、牛雜和牛腱~~牛肉的份量也不少,上面照片已經是我分一半出來的份量了

我看現場很多人吃辣的,下次也想嘗試看看!!

 

還有 31號-Grill Chicken Over Rice 炭烤雞肉飯 11美

他們家的碳烤雞調味還不錯~

但是小菜和醬料們,我自己是覺得不夠酸~

   

整體來說,Pho比飯好吃~~

那個湯頭真的很想多帶一點回家煮麵,一定很好吃~~

評分:★★★☆☆

 

吃完好多東西我們決定去逛一下越南超市~~

這裡面有兩間越南超市,都很大~~

我們逛「Good Fortune」超市,早上八點就開了呢!!

  

裡面賣的東西,生鮮蔬果、鍋碗瓢盆應有盡有~

逛一逛看到超市裡賣自助餐,而且菜色選項非常多~~

覺得想吃點菜,就又買了一個便當~真的買了好多吃的!!

   

這樣三菜一湯,含稅才7美左右,我覺得很划算~

點了炒小黃瓜、糖醋肉和滷三層肉~~有家常菜的感覺,好吃!!

所以偶爾沒煮飯也可以來這裡帶幾樣菜回去~

另外這家還有賣很多燒賣類的料理(鮮蝦燒賣、蒸鳳爪、奶黃包等等)~~

  

超市自助餐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
以下為2021.06.14更新

2021年五月新開的 Mr.Wish,是主打新鮮水果系列的飲料店

店裡面的裝潢很適合網美去打卡!!!一整個網美牆啊~~~

   

我點了一杯當季水蜜桃的「桃氣芝芝」

不只名字好少女心,飲料也好可愛喔!! 

而且很清爽,還能喝到水蜜桃果粒,好喝!!

大家也來點一杯屬於自己的水果系列飲品吧~~~

  

  

評分:★★★★☆

 

以上就是我在越南村的體驗~~當然口味因人而異,這只是我的體驗分享喔!!

如果對越南料理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越南村走走逛逛,品嚐道地的越南料理吧!!

或是也可以到越南村附近的 永發海鮮酒家Hong Kong Pearl Seafood Restaurant 吃吃好吃的港式料理(文章連結

 

附上越南村的相關資訊~

Eden Center

地址:6751-6799 Wilson Blvd, Falls Church, VA 22044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09:00-23:00 (裡面有的店家開始營業時間不同)

官網連結:https://edencenter.com/stores/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