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,讓我在美國如此昂貴的物價狀態下,還能吃到CP值高,又合胃口~有肉、菜和飯~

所以想推薦給大家~~

而我是因為要去Costco買東西而發現這家店~

就在Costco的門口,會看到一家很明顯賣飲料的店,近看才會發現還有賣那麼好吃的Teriyaki~

經過會看到很明顯的「烏茶邦」招牌,我一開始就是因為珍奶pearl milk tea被吸引過去的(珍奶控),但我覺得這家珍奶普普,水果茶反而很不錯,先和大家介紹裡面的料理囉~~

店裡面的菜單

 

  

 

1.Chicken 雞肉飯 6.99美元  

2.Beef 牛肉飯 7.39美元

3.Shrimp蝦子飯 7.69美元

4.Chicken & Shrimp 雞肉和蝦子綜合 8.19美元

5.Beef & Shrimp 牛肉和蝦子綜合 8.69美元

6.Chicken & Beef 雞肉和牛肉綜合 8.19美元

7.Chicken & Beef & Shrimp

雞肉、牛肉與蝦子綜合 9.99美元

以上皆可選擇「白飯、炒飯或炒麵」喔(裡面也包含蔬菜) 

    

要加其他單點的料理也是可以喔!不過我還沒加過,因為光一份餐點我就可以吃三餐了哈哈

《Chicken &Beef 雞肉與牛肉綜合》8.19美元

我第一次點白飯,第二次點炒飯~~

都很好吃呢,雞肉和牛肉都像是在臺灣能吃到的鐵板料理一樣,所以很下飯~

而且肉質軟嫩,醬料入味,整體來說我超喜歡!

裡面的蔬菜有高麗菜和花椰菜🥦,我覺得炒得都很好吃呢~~  

第二次點炒飯的照片~~    

《Chicken & Shrimp雞肉與蝦子綜合》8.19美元

老實說我覺得蝦子表現普普耶~

而且數量不多, 但是是新鮮的蝦子~

如果很愛吃蝦子的可以點,但如果要划算一點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雞肉與牛肉~~

接下來介紹「烏茶邦」的飲料

  

我喝了他們家兩種飲料,比較推薦水果茶~

他們家店員也是推薦水果茶哈哈

《烏茶水果杯Fruits four season passion tea》5.25美元

  

這個名字好長~~

喝起來酸甜酸甜,而且裡面水果都好吃喔!

配上Teriyaki就很剛好

《Bubble milk tea太極紅岩奶茶》5.25美元

  

其實就是珍奶啦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名字那麼特別!

不過因為是珍奶控的我,只能說他們家的奶味和茶味都不夠濃,所以我沒有很推!

 

店裡面有時候會有套餐優惠~

 

像雞肉Chicken teriyaki 加上珍奶Bubble milk tea,才8.99美元,其實當一個午餐也是很划算的呢!! 

以上就是這家店的介紹,之後再訪也會把最新的資訊再放上來喔!

如果有去Costco採買的話,很推薦順路買一下這家的料理~

也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囉(如下)

 

《Go-Stir Fry Express》

連結:http://www.gostirfrymd.com

地址 : 11160 Veirs Mill Rd Suite 208, Wheaton, MD 20902, Estados Unidos

電話:+1 (929) 333-6666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六:10:00-21:30

星期日:11:00-19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