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中壢經過健行科大附近,看到一家可愛的店面,正好在試營運,就進去吃看看囉!

座位區真的好可愛啊!!

簡單乾淨的風格~~喜歡!!

  

座位區大概可以容納20個人差不多~

雖然客人滿多的,但是桌椅都整理的很乾淨,也會用酒精消毒~

這樣內用的人也比較安心👍👍

對了,附近就有一個汽車停車場(Times中壢長沙路停車場),騎車的話附近都有停車格~

所以交通還滿方便的!!

   

吃完覺得這家早餐滿令人驚豔的,一查才發現是在臺中原本就很有名的早餐連鎖店,所以趕緊推薦給大家啦~

目前到110年2月21日都是試營運,2月22日才正式開幕喔!!

開幕的連續一週,每天都有優惠喔~~ 

先給大家看看菜單,可能是開在大學附近,所以價格可以接受~~還是我平常上班被台北的昂貴早餐價格給洗腦了呢哈哈!

菜單如下  

放大一點的~~

   

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(加49元會有雞塊和紅茶),飲料則是可以補差價~

這樣的套餐價格很適合大學生呢,可以吃飽飽!!

那麼,先來介紹一下我當天吃的早餐吧~

首先《花醬肉蛋吐司》新臺幣60元(以下同幣制)

  

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和花生醬有關的食物,所以當然要點點看囉!

結果整個正中我心~~

花生醬是有顆粒的那種,咬起來很有口感,加上店裡面的烤肉醃得恰到好處~

整個超搭!!

   

另外,吐司的部份他們是用炭火烤的,所以會有一點焦香味,加上軟嫩的蛋~

這一道我整個想打很高分,不愧是店裡的招牌啦!

另外朋友點了《芋泥肉鬆起司蛋吐司》70元

因為額外加了起司和蛋,所以價格比較高~~

不過朋友說芋泥他超愛!!甜而不膩,加上鹹香的肉鬆,他很滿意這樣的搭配~

我對芋泥還好,所以就只嘗試了一口,但是芋泥加肉鬆還真的滿意外的好吃~~

  

而店員還說他們的芋泥是加鮮奶去攪拌,難怪芋泥味那麼香

如果喜歡芋泥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喔!!

炭烤土司料理區

《剁椒烤肉蛋餅》60元

如果和我一樣平常都吃臺北軟軟的蛋餅

真的推薦點他們家的蛋餅吃看看

餅皮都是他們當天現做的~

煎的脆脆的有點像是蔥油餅的口感,和平常吃的很不一樣~~

   

然後我點的剁椒烤肉,我覺得微辣的口味,不禁讓我覺得很下飯哈哈

而且我都不用額外加醬料就覺得很夠味了~

蛋餅,我覺得會是讓我再度二訪的選項之一,因為酥脆的餅皮很可以!!

不過我心中的第一,還是花醬肉蛋吐司啦~~

下次想試看看加九層塔或泡菜的,感覺加上這樣的酥皮蛋餅應該也很美味~~

《打拋豬炸餃子》45元

 

  

因為很少看的這種口味的餃子,就點來嚐鮮~

我覺得他們的炸物表現也很不錯~

油很乾淨,炸起來也不會很油

打拋豬味其實沒有到很明顯,但是打拋豬當餃子餡料這樣的組合挺特別的~

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!

《蘿蔔糕》45元

   

因為我本身蠻愛吃早餐店的蘿蔔糕~

真心覺得他們家蘿蔔糕很好吃!

外皮酥脆、裡面軟嫩,而且不會有蝦米味~

推推!!   

《鮮奶紅茶&茶廠紅茶》45元&20元

因為我們沒點套餐,就單點飲料~

他們家的鮮奶茶,我覺得茶香比奶味重~

但是味道是很夠的,所以好喝~~

茶廠紅茶味道微甜,茶香也滿香的!!

身為紅茶和鮮奶茶控的我,我覺得飲料表現都不錯~~

  

對了,過年前後他們有活動~

消費200元並在Google留下5星好評就可以獲得紅包袋喔~

滿可愛的,如果在過年前後去的朋友們,也可以去換個可愛紅包袋吧~~

  

因為還在試營運期間,我覺得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錯!

也會想再二訪的,如果有新體驗再分享給大家~~

以下也附上他們的資訊給大家囉!!

 

《朝氣美濃商行-健行店》

。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27號

。電話:03-4590618

。營業時間:平日06:30-13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07:00-13:30

*除過年休除夕到初五,其他無公休時間喔!

#110月1月15日至2月21日試營運

#110年2月22日正式開幕🎉🎉

店家IG連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o_chienhsi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