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家今(2021)年底新開的早午餐店~

位置在臺南西港區~~從西港大橋下來路邊就會看到一家裝潢很新穎的店面~

看裝潢我本來以為價格應該會偏高,結果居然是超平價的早午餐店!!(還是我已經被臺北物價同化了哈哈)

  

因為剛開幕沒多久,外面都還有花藍呢!!

▼進到店裡,是令人感到很明亮的裝潢~木頭色和淺灰的設計,感覺很舒服~

  

而且很特別的是,他們家的廚房是在裡面,所以座位區不會有很重的油煙味,這樣還不錯呢!!

▼老闆說,他們每週會推出不一樣的套餐組合,所以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可以跟著每週推薦來吃!!

哈哈,老闆是不是知道我們都有選擇障礙~~

   

▼朝時堂的菜單,價格很佛心吧~~(以下是)2022年最新的菜單喔!!

   

▼他們新推出了套餐組合

 

那麼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吃過的料理~~

 

《芋泥夾蛋土司》新臺幣40元(以下同幣制)

我覺得他們家的芋泥有淡淡的奶香和芋頭香,用料很實在~

我完全吃不完一個哈哈~

加了蛋之後有點鹹甜鹹甜的,很好吃~

   

 

《花醬肉蛋土司》50元 &《紅茶》20元

老闆說他們家的肉蛋吐司、花醬還有剁椒肉蛋是賣最好的

所以我也嘗試看看,結果一吃就知道為什麼了~

烤肉是醃製過的,就像中秋節的烤肉一樣,鹹香的調味加上肉質鮮嫩!

然後還有超愛的花生醬,這直接成為我必點之一!!

 

紅茶的部分,是我加43元套餐附的~

紅茶表現正常,偏古早味的口味~

但是套餐加43元就有雞塊和紅茶,真的很划算!!!

  

 

《蘿蔔糕》40元 &《玉米濃湯》30元

蘿蔔糕是我早餐的最愛~不管哪一家早餐店我都會點蘿蔔糕~

他們家的蘿蔔糕屬於是外酥內軟型的~酥酥脆脆的也不會油~~

好吃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古早味蘿蔔糕(很軟的那種哈哈)

 

玉米濃湯的話很像牛排店會喝到的那種,裡面玉米、火腿用料都很實在~

是我喜歡的口味~~

  

 

《烤肉蛋餅+起司》55元 &《拿鐵》50元

酥皮蛋餅我也推推~~我覺得有點像在臺北公館夜市每次都大排長龍的酥皮蛋餅口感很像!

外皮很酥脆,而且我覺得加上烤肉和起司,整個很大份!真的會吃一份蛋餅就覺得很飽了~

 

拿鐵是我點來試喝看看,因為我很少在早餐店點咖啡類的~

但是因為店內是現研磨的咖啡,咖啡味太香就讓我點下去了~~

結果滿讓我感到意外的,和外面便利店賣的幾乎差不多,好喝!!

  

 

《薯餅蛋餅》50元 

薯餅蛋餅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必點項目吧!!

因為酥皮蛋餅我本來就很愛了,搭配薯餅只能說絕配啊!!

 

 

《綜合麵線》小碗45元 (停賣了)

看到綜合麵線這個選項,我覺得很酷!

很少看到早午餐店還賣麵線的,綜合的裡面有肉羹和大腸,我覺得用料也是很澎湃~

而且麵線是每天現煮的,售完就沒有了~

早上來碗熱騰騰的麵線,超級暖胃的啦!!!

  

《原卡拉雞意麵》113元 

因為是早午餐店,在這裡不但可以吃到早餐~

起的晚的朋友也可以點個義大利麵來當午餐喔!

而且有次我外帶,發現他們很貼心的會把料和醬汁分開裝,就不怕回到家的時候,雞肉都泡在醬汁裡面了!!

《炸物類--洋蔥圈、雞塊、雞米花、起司球、薯條、薯餅、熱狗、咔啦雞》價格請詳見菜單

這是我買回家自己擺盤的啦~~家裡小孩愛吃!!

炸物各項表現都不錯,雞塊我特別喜歡~

而且可以知道他們用油還不錯,因為回家放一陣子了,都不會有奇怪的油味~~

   

新開的早午餐店,整體來說,食物CP值很高,蛋餅和烤肉系列我都很推~~

但是如果早上要趕上班的朋友們,我建議一定要先電話預約,或是前一天晚上9點前在他們臉書專頁的官網私訊老闆點餐,這樣會比較快速喔!!

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做,人多的話會等比較久~~~

 

以下附上店面相關資訊

【朝時堂CHAOSTONE】

地址:723台灣台南市西港區新興街8-85號

電話:06-7961919

營業時間:05:30-13:00(六日是6點開始營業)、週一公休

臉書連結:https://ms-my.facebook.com/ChaoStone8.85/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