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推薦的旅店呢,是鄰近台北車站的「新驛旅店。台北車站二館」

新驛旅店在台北除了一館、二館、三館,還有西門捷運店和復興北路店~可想而知,應該是口碑不錯才能連開那麼多間呢~~

 

新驛旅店二館和三館其實緊鄰著,不過二館的價格比三館更便宜一些,所以我這次才會預訂二館~

旅店對面,有肯德基、麥當勞、五十嵐等等,附近生活機能非常方便,左前方紅紅的屋頂,就是台北車站啦(步行只要6分鐘喔!!)

從旅店過馬路直走到台北車站對面,再過個馬路(左轉)就到囉!!對於我那天出差,隔天一早要搭高鐵的人來說,無比的方便~~ 

看到門口,就覺得是個設計感很強的旅店!

很有自己的風格~~ 

一走進旅店,繽紛設計而且明亮的燈光,讓人覺得很有活力,而且櫃檯人員都很有親和力呢!!

我吃完晚餐再走回旅店的時候,櫃檯人員還跟我說:「歡迎回來」,就像在家一樣 

也有提供行李寄放喔!!!

   旅店裡面還有商務中心,附設電腦、印表機,讓出差在外的人能使用~

 

一樓大廳,有沙發椅也有座椅,想在這裡聊天、吃東西及看電視都沒問題!  

  

如果是出國來住宿,也可以在出旅店前先量量自己的行李是否超重喔!

一樓還有自助調理吧~~

 

其實我覺得這很像辦公室裡面會看到的茶水間,應有盡有!!

 

冰箱(寫上自己的名字即可放入物品)、 微波爐還有烤箱!

 

烘碗機裡有盤子及碗筷,可以用來微波食物或是烤麵包用!

旁邊有雀巢的奶茶及檸檬紅茶~  

一日一咖啡的旅客們,這裡也有免費的咖啡機~而且還是UCC的豆子呢!!

茶包、奶球、糖粉、攪拌棒應有盡有!

 

另外,櫃檯人員說晚上還會免費提供泡麵,早上提供麥片讓大家享用呢,這些服務真的非常貼心~~

而一樓同時也有洗衣服、烘衣服的地方,連洗衣粉都是免費提供的喔!!

  

光是衝著這些額外服務,我都覺得1300多的價格能住到這樣的旅店,非常划算!!

接下來要介紹房間內部囉~~~

我預訂的是《標準房(一大床),不附早餐》

一個晚上1,362元~~

   

全身鏡,女孩的最愛!

上下的衣架,也方便出差帶襯衫來的旅客~~

 

房間內部還有迎賓小點心~~

 

兩罐免費的礦泉水以及熱水壺(如果跟我一樣有小潔癖,不喜歡用飯店的熱水壺,也可以到一樓調理吧裝熱水喔!)  房間裡的電視除了第四台,還有電影系列喔,裡面的電影都算滿新的(2019年上半年上映的也有)

卡通、美劇任君挑選,符合各大年齡層!

 

 接下來介紹房間廁所啦~~

我覺得空間很大,乾濕分離~

  

有附壁掛式的洗髮精、沐浴乳,都是馬鞭草的味道,挺舒服的(洗手台下面還有小包裝的潤髮乳喔)

毛巾有2大2小~  

洗手台旁有壁掛式的吹風機及洗手乳

下方還有拋棄式的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及梳子、浴帽!

  

旅店除了早上可以幫忙morning call,還可以代訂早餐(限麥當勞)到房間門口呢~~

點餐的方式-晚上12點前到旅店一樓櫃台點單及付款,並告知櫃檯人員早餐要幾點送到房間,而他們也會在早上送到房間前先以電話確認是否可以送上來了,才會來按門鈴喔!這個服務我覺得真的很方便!!

另外還有機場接機服務以及手信代訂服務!

必備的免費WiFi,一定有的^_^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住的很舒服、乾淨而且方便!

也推薦大家如果想要找臨近台北車站的住宿,這家旅店可以納入考慮喔(當然以上純屬個人觀感),提供給大家參考!!

【台北車站住宿。新驛旅店二館】(滿分五顆★)

服務態度:

乾淨程度:

交通便利度:

價格CP值:

以下附上新驛旅店。台北車站二館的相關資訊

官網:https://www.cityinn.com.tw/

地址:103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號

電話(Tel):+886-2-2555 5577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