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小巨蛋附近的北寧路上,有一間隱藏在大樓裡的女性專門spa館~~ 

他們是連鎖的spa館,台北市還有南京店、中山店、忠孝店、雙連店、明曜店;新北有新店旗艦店和永和店,不過我只有去過小巨蛋八德店~~

這篇文章純屬個人心得,沒有任何業配等等喔^_^

位置就在「老詹 黃牛肉麵」隔壁兩家的公寓內~

如果第一次來還真的很容易錯過呢!

 

進到電梯之後,其實能很明顯感受到三樓是spa店,因為從電梯就開始瀰漫著令人放鬆的精油味道~~

出電梯的右手邊,就是逗Doll Spa囉~~

明亮的燈光,淡淡的精油香,專為女性準備的放鬆天堂!

我只有第一次去體驗的時候,我家先生有陪我一起進到大廳,說明完之後,就請男生到外面去走走晃晃了,因為這裡是一個專屬女性的聖地~

其實我覺得這個規定蠻好的,畢竟做spa總是會穿個浴袍而已,如果知道有男生在外面,也會比較不自在~~

準備按摩前,Doll Spa會準備熱熱的毛巾和熱茶(南非國寶茶),熱的毛巾讓你可以擦擦手,做放鬆的準備~  

會讓你換上室內拖鞋~~  

接下來會帶到專屬的小房間囉~~

內部的裝潢及燈光,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呢^_^  

我每一次來,都在不同的房間,所以也可以看到不同格局~~不過裡面的擺設都是差不多的!

  

會在床上放上「已消毒」的牌子~

附上浴袍、免洗內褲以及衛生棉~

我自己是比較習慣還要穿著免洗內褲按摩啦!

  

然後芳療師會詢問你是否要稍做盥洗~

我都會去簡單梳洗一下,感覺也是一個禮貌~

 

  

在這裡按摩完之後,我也習慣會在盥洗一次~

浴室裡面有提供沐浴精、洗髮精和潤絲精,我洗完頭之後不會覺得頭髮毛躁,而且味道聞起來都挺舒服的,應該是有一定品質的盥洗用具喔~~~  

簡單梳洗之後回到房間,芳療師會開始幫你做足浴,難怪人家總說,很疲累的時候,光是泡腳就能感受到放鬆~  

要幫你把腳放進去前,都會沾濕你的腳問說溫度可以嗎?接著就用精油加溫水按摩你的小腿、腳踝及足背~

在那當下,已經開始放鬆了!!

我先買了Doll Spa的「芳香草本減壓」課程

在按摩之前會讓你選出三張牌,然後芳療師會依據你選的牌,幫你做簡單的解說,牌可能代表你最近的心情啦、工作啦等等,然後再抽出一隻精油(抽出來的精油也可能和剛剛抽的牌是有關聯的),然後芳療師就會用你所抽出來的精油幫你做這一次的全身按摩~~

老實說,我每次都覺得滿準的,所以這也成為我做草本很期待的一環,感覺能夠更了解自己的現況!!  

後來在準備懷孕的前半年,我買了Doll Spa的「暖宮回春術」課程~ 這個課程和草本可以搭配著使用,他會在草本課程即將做完前直接做暖宮,這樣就可以一次按摩,同時兼具舒壓放鬆又能保護子宮~~

而且我也很推薦姐妹們,如果有經期不順或是想要受孕,真的可以買這個課程~

我自己做完覺得效果非常好!! 經期都變得很順喔~~

做了半年暖宮課程,很順利懷孕後,我買了他們家的「孕媽咪優惠專案」課程~在買之前我有先體驗一堂課,因為太舒服按到我睡著,立馬決定買這個課程了!!

裡面有包含

孕期調理課程孕婦全身舒緩課程、孕媽咪消水腫、普拉提疏胸保養(孕期滿32週)

產後調理課程魅力丰采產後調理、普拉提疏胸保養、負離子溫熱療法、RF爆脂課程、電波曲線課程

以上任選20堂,新台幣30,888元

還有送S曲線輕盈膠及好孕寶寶按摩油(是懷孕期間也都可以擦的精油)

一定有很多人感到疑惑,到底孕婦能不能按摩呢?(因為我之前也有這種疑惑🤔)

當然不能隨便按摩,而是要找專業的孕婦按摩團隊~

安全與專業很重要!!

Doll Spa就擁有的豐富經驗,還有獲得英國政府單位VTCT頒發【孕婦按摩證書】以及Helen McGuinness Healrh & Beauty Train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的講師資格~

另外,他們現在也和很有名的禾馨產後護理之家合作呢!

  

買了課程之後,第一次課程前,他們會讓你填寫問卷,裡面包含孕媽咪本身身體情況、希望孕期中得到最好的改善,以及產後會最在意的事情等等~讓芳療師能了解每一位孕媽咪的情況,並去協助孕媽咪做改善~~

   

 

孕婦按摩開始前,也會先做足浴,接下來會請你躺上床(孕婦按摩前半段都是側躺,後面才會正躺),接著芳療師會幫你輕輕的鬆筋,並且讓你手抱著一個大毛巾、腳也夾著一個,呈現一個舒適的側躺姿勢後才正式開始按摩~~過程中也會詢問孕媽咪的狀況,隨時做調整~

消水腫的部分,我每次做完都覺得成效很好,腳都會輕鬆很多,對於越後期腳水腫、膝蓋疼痛的孕媽咪來說,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情~~

按摩完,我也會簡單盥洗~

Doll Spa還會提供吹風機、梳子等等整理用具^_^

  

梳子都會放著消毒喔,很用心!

然後生理食鹽水、髮蠟、髮膠等等應有盡有!

 

盥洗完,他們會提供南非國寶茶和甜點(每次都不太一樣)

是不是很有貴婦般的享受感呢~~

 

以上是個人體驗之後的心得,因為覺得每次來Doll Spa,都能非常的放鬆,所以也想推薦給姐妹們~

而小巨蛋八德店裡的店長、芳療師人都很好,尤其是芳療師「馨霈」,她會時常很貼心的詢問你身體狀況,也會偶爾給你一些小小禮物,感受到像朋友一樣溫馨的感覺!!

如果有其他疑問,也可以留言給我,我很樂意分享喔!!

以下附上店家資訊:

【逗Doll Spa小巨蛋八德店】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6號3樓(小巨蛋捷運站3號出口)

電話:02-2579 6315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五,每日11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11:00-20:00(星期日公休)

官網:https://www.dollspa2011.com/location-detail/ad/
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