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部落格的文章,一直在想應該要怎麼開頭好呢?

其實,想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的起因很簡單,因為喜歡旅遊,而大家都會相互分享,卻往往在分享的時候,好像少了什麼。

想了很久,決定用這樣的方式,來和大家分享 : )

可能內容不夠豐富、可能撰寫文筆不好,但是這又如何呢?

重點是,可以和大家分享許多趣事,對吧!

 

好啦,第一篇,就先和大家分享我105.03.10~105.03.19去夏威夷+日本 10天8夜之旅吧!!

這次選擇的地點是茂宜島及歐胡島,而我的行程雖是自由行,但是機加酒的部分是由鈦美旅行社代訂的喔,真的很不錯呢!

http://ocean.tmtravel.com.tw/travel_list.php?area=326 這是鈦美旅行社的官網喔!

 

DAY1:3/10,23:30從桃園國際機場搭機,帶著滿心的期待,準備出發囉~

因為是搭華航台灣直飛夏威夷的飛機,航程要10小時,所以就在飛機上睡覺囉~

對了,夏威夷跟台灣相差18小時的時差喔!!

在開始介紹我的旅程之前,先簡單說一下夏威夷吧^^

夏威夷州,在1959年8月21日成為美國的第50個 , 夏威夷州的城鎮包括了歐胡島(Oahu)上的檀香山(又譯為火奴魯魯,Honolulu)、大島(夏威夷島)上的希洛(Hilo)與科納(Kona),可愛島(Kauai)上的利胡埃(Līhue)以及茂伊島(Maui)上的卡胡魯伊(Kahului),氣候的話則是5到10月為冬季,11到4月則為夏季,但是個季節之間的溫差可是非常的小喔,所以是非常適合去旅遊的地方,感覺天天是夏天!

桃園機場準備出發~~~~這個設計好有台灣味喔!!

而我們搭的華航直飛班機,在機上會有兩餐飛機餐,每次飛機餐都讓我很期待會有什麼變化

簡單又不錯吃~

這個蛋包可是完全用蛋做成的,本來以為裡面會包東西,但是一口咬下,嫩嫩的口感很不錯呢!

而我好喜歡吃這個優格 Love~

由於這次的行程安排是到歐胡島及茂宜島,第一天到歐胡島檀香山國際機場後,就直接搭國內航空先到茂宜島~

(對了,我是3/10晚上2330的飛機,到了夏威夷依舊是3/10,不過是當地的下午1500左右,前面有說過時差有18小時之久呢!!)

BTW 夏威夷空中交通佔極重要地位,島嶼間的航線主要由三家航空公司飛航:夏威夷航空go!航空,和Mukelili AIRLINES

我搭的是夏威夷航空囉!夏威夷的島內航空是採取自助式的方式,所以自己到機器輸入序號之後,就可以列印出行李的掛籤及付費,行李每一件都要錢喔,而且我覺得貴森森(第一件25美,第二件35美)

都用刷卡方式付費喔,所以到夏威夷,所以建議一定要帶信用卡呀~

而夏威夷人和我所想像的一樣,真的都好熱情喔!就和夏威夷的天氣一樣~

這位帥哥一發現我在拍照,馬上擺出POSE給我拍,好可愛!!!!機上會有果汁喔,可以從這杯果汁開始,嚐嚐夏威夷的味道~

已經是下午了,陽光普照,像是歡欣鼓舞的歡迎我們的到來~~~

 

說實在的,如果要和我一樣採半自助的方式,真的英文底子不能太差,不然溝通上可能會比較辛苦呢!

到了茂宜島-卡互陸伊機場(Kahului Airport),因為有租車,出機場後就跟著"Shuttle bus"的指示牌走,就能找到接駁車的站牌。

而這次租的是「ALOHA租車公司」, 

租車公司的櫃台

在台灣就請鈦美旅行社幫忙租車了,由於到了夏威夷,就一定要試試在台灣不太可能試的"敞篷車"過過癮嘛!

將將~這台小紅是不是非常帥氣呢!!

超興奮的開著他上路囉,帶著墨鏡,徜徉在美國的大馬路上,可真是夢寐以求的場景阿~

租車公司會附衛星導航(而且有中文的),所以不用擔心自駕的問題,另外國際駕照的話,在台灣的監理所就可以辦理了~

租車時除了國際駕照、護照以外,還是要攜帶台灣駕照喔(外國人會看喔!!)

開著紅ㄅㄨㄅㄨ到了住的飯店囉,住在離機場不遠處的

毛伊島海灘酒店 (Maui Beach Hotel) 

   

飯店的大廳以及餐廳外泳池

飯店內的擺設(這張是官網照),而我訂房喜歡訂兩小床,一張髒髒的就能躺,一張則是洗完澡躺的,哈哈我有點小潔癖拉~

晚上到飯店都已經7點多了,之前就查到飯店走路6分鐘處有百貨公司「QUEEN KA’AHUMANU CENTER」裡面有的吃有得逛,不過關的時間大家也要稍微注意一下,可別多跑囉!

Monday – Saturday(一~六):  9:30 AM – 9:00 PM

Sunday(日): 10:00 AM – 5:00 PM

都快關了,車還是很多呢。裡面的店面也非常多樣化,也可以先上他的官網去看看喔  http://queenkaahumanucenter.com/directory/

而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胃飽我的肚子阿(咕嚕咕嚕)~~~~

隨便找了一家人多的,沒想到居然找到了"YELP"榜上有名的店(YELP也是個推薦使用的app,讓你在國外也能搜尋附近大家推推的美食喔!)

那個看起來像蛋的,裡面居然包著一大片牛肉呢,旁邊的小菜都是冰的,但是很好吃,可能是因為和korea有關吧,所以都是涼菜,但是如此大份量加上一杯大可,恩恩15.51美元~

要好好習慣美國的高價位拉!!!

入境隨俗,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旅程拉~

時間不早,準備休息囉~

接下來的幾天行程,待續囉  :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旅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lisa。菲莉莎 的頭像
    Felisa。菲莉莎

    Felisa。菲莉莎愛分享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