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uapo's 墨西哥餐廳在華盛頓特區(Washington,DC)、維吉尼亞(Virginia)和馬里蘭州(Maryland)分別都有幾家分店

第一次的相遇是在Maryland的Rio Park商圈,疫情期間店內店外都是滿滿的人潮,也興起我們想去嚐鮮的慾望~

不過我們這次是去位在馬里蘭州MD的Bethesda分店,和Rios那家比起來店面小很多,但是不會那麼擁擠

餐廳就夾在American Inn和The Bethesda Hotel兩間飯店中間,所以住宿在附近來吃都很方便

而餐廳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(六日不收費喔,佛心來著)

店內有美式餐廳感,播放著足球賽,音樂則是濃濃的墨西哥風~

  

吧台、室內和室外的座位都可以選擇~

 

在看菜單的同時,服務生就會先送上Tortilla Chips和兩種沾醬(一種冷的另一個熱的)

有一個很像平常會吃到的莎莎醬(冷的),不過兩種我都覺得很好吃!

店內詳細的菜單內容,請點選菜單連結

官網的菜單還有附上食物照片,這樣會更好點餐(畢竟餐點名稱都是西班牙文哈哈)

除了食物以外,他們家的瑪格麗特(Margaritas)也是很有名~

↓食物上桌囉~他們的擺盤很令人食指大動耶!!而且份量都算大~

  

先和大家分享我這次點餐的內容:

首先是開胃菜(APPETIZERS)

⇩ FRIED CALAMARI $12.95

也就是俗稱的炸魷魚啦,上面還撒上炸辣椒

附上兩種醬料(homemade garlic and aioli sauce)不得不說單吃好吃,加醬料又別有一番風味~

  

⇩ TAQUITOS SONORA $9.95

這道料理是玉米餅包著起司和牛肉(也可以選擇雞肉)一起下油鍋炸

搭配酪梨醬(guacamole)、酸奶油(sour cream)和莎莎醬(pico de gallo)

因為下油鍋炸了,所以牛肉會有一種肉乾的口感,加上玉米餅外皮酥脆,是道很不錯的開胃菜! 

  

接下來是主餐,我猶豫很久,要選乾一點的FAJITAS(有一點類似台灣的鐵板料理+墨西哥風味炒飯)

還是湯飯類的MARISCADA,最後喜歡吃湯飯類的我,還是選擇了我的最愛!!

⇩MARISCADA $25.95

有點類似西班牙的海鮮湯+白飯的一道料理

內容很豐富,有鮮蝦、干貝、鮭魚、淡菜,然後很重的番紅花(saffron)香料~最後撒上香菜!!

旁邊附上檸檬(還穿上衣服好可愛,其實是檸檬濾網)

這一道雖然分量不小,但是實在太好吃了,即便我已經吃很撐了,還是把湯喝光光~

這道絕對是我推薦的必點料理!!!

  

最後是甜點(POSTRES)啦~

⇩ FRIED ICE CREAM $6.95

炸冰淇淋!!!!

真的好吃~~外皮是裹上玉米片下去炸,裡面是香草冰淇淋~

然後淋上焦糖糖漿和草莓、鮮奶油~~

中間裝飾的餅乾則是肉桂糖玉米餅

我覺得甜而不膩,非常療癒又美味的飯後甜點!!

  

這一家墨西哥餐廳整體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

味道好,份量大而且CP值很高!

一餐吃下來,含稅和服務費,兩個人大約70美左右,而且是吃不完還打包帶走~

而如果想要享用美食同時也能看美景,我真的會推薦去位在Maryland的Rio Park商圈那家Guapo's分店!

Rio Park是個網美景點,也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,請點文章連結 ,在這樣的景色下吃飯,一定很享受~~~

對了,如果喜歡喝瑪格麗特和啤酒的朋友,平日(星期一到五)下午3點到6點,店內有Happy Hour,酒和Taco會比較便宜喔~ 

 

以下附上MD兩家餐廳的資訊

✾【Bethesda分店】

地址:8130 Wisconsin Ave, Bethesda, MD 20814

電話: (301) 656-088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六日10:30開始營業、五六營業至23:00)

 

✾【Gaithersburg分店-Rio Park】

地址:9811 Washingtonian Blvd, Gaithersburg, MD 20878

電話: (301) 977-5655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(五六營業至00:00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