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o Park,我把它定位在複合式商圈~~

因為除了能在公園踏青野餐,還能在這裡擁有吃喝玩樂各種元素!!

  • 吃:很多有名的餐廳,例如:California Pizza、Nando's Peri-Peri、Guapo's等等
  • 喝:星巴克、功夫茶等等
  • 玩:旋轉木馬、天鵝船等等
  • 樂:AMC電影院、書店等等
  • 逛:Dick's運動用品店、Target賣場、Kohl's百貨等等

 

除了複合式之外,風景優美!!

怎麼拍都好看~~

所以我也把他列為網美景點~~~ 

是不是~~藍天白雲,加上湖畔倒影~

看了整個心情就會很好!!!  

▽湖上的黃色大鴨和真正的鴨子~

哈哈很可愛!!

   

#Washingtonian Paddle Boats (中午營業至晚上八點) 

這裡也能租天鵝船遊湖~不同的天鵝船型,價格也不同,$20 起跳(四人一台)

 

在湖邊也會提供魚飼料的機器(投硬幣即可),小朋友很愛在這裡餵魚、鴨子還有烏龜~~

   

#Fantasticks冰淇淋店

湖畔賣的DIY冰棒~~

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,然後添加物(各種巧克力、堅果等等)也是自己選

所以每個人拿到的冰棒都是自己設計的喔~

熱熱的天,來一隻冰棒真的很消暑~~

 

他們家的口味不少,顏色又很漂亮~~

湖水藍的是Blue Berry口味,黃色的是Lime~

離湖邊不到五分鐘的距離,就有他們家的店面,生意也是很好!!

而且店裡面的口味更多~

 

湖畔的另一側拍過去,是不同的風景~

  

  

湖邊的小孩子公園~~

也很多人會在這裡野餐

  

黃昏的Rio景色,別有一番風味!!

  

我們在這裡不論是吃午餐還是晚餐,吃完全家人都會在湖邊走走~

悠閒的散步搭配美景、音樂~很美好的親子活動~

  

  

那麼要來介紹Rio湖畔的餐廳啦~~

目前還在踩點中,會持續和大家分享的!!

 

#1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

這一家都說是Pizza廚房了,當然就要來吃吃他們家的Pizza囉~

嘗試過後,我覺得除了Pizza,他們家的Pasta我也很愛

   

   

  

木頭的裝潢,設計很一致,讓人感覺環境很舒服~

  

 

我們那天因為人多,只能坐室內~

外面大概4人以下才能坐,不然坐外面,看看湖邊風景,享受美食也是很棒呢~

   

  

▽他們家的菜單~

調酒、無酒精飲料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比薩等等,很多樣化~~

 

▽我最推薦左邊那杯Fresh Strawberry Mango Cooler

這也是店員推薦的,我覺得酸酸甜甜,加上氣泡水,喝起來很舒服也很夢幻!!!

    

▽餐前麵包可以免費續,比較偏法國麵包硬硬的口感,搭配橄欖油~

▽點了兩個Pasta,我覺得各有千秋~都很好吃!!

而且他們食物照片和實品幾乎完全一樣,因為雞肉的義大利麵我是依Menu照片點的,送來居然長一模一樣呢~

左邊:Shrimp Scampi Zucchini 蒜味滿濃的,然後滿滿薄片黃瓜和麵,搭配起來很剛好,不會太膩~~但如果不敢吃蒜味的人,可能別點這道了!

右邊:Chicken Tequila Fettuccine 因為裡面加了Lime,搭配奶醬,微酸而不膩,非常好吃~

中間是沙拉,他們家沙拉很清爽,我們點的是大份的,所以份量很足夠!

剩下的披薩和橄欖油螺旋義大利麵,都是Kid Meal~

   

  

  

▽我吃過他們家的兩種披薩

圖中的是Mushroom pepperoni Sausage,窯烤的披薩,餅皮會有一點微甜,搭配上面鹹鹹的料理,美味!

另外外帶過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Pizza,披薩上面是滿滿生菜的真的很少見,如果喜歡吃沙拉的朋友我會推薦這個披薩~

 

 

#2 Yard House

 

疫情期間去的,座位都隔很開,還會限制進場人數,管控的很不錯呢~  

不過吧台邊就沒有限制了~

▽他們家的料理整體都偏鹹,吃完都會一直想喝水~

如果有機會再去,我點餐的時候會跟他們說要清淡一點~

不過整體來說,他們家吸引我的是料理很有創意

例如Steak Bowl,他們用沙朗牛排,加上紅藜、碗豆洋蔥蘑菇等等的菜一起料理去變成一份餐點

很像我們會有蔥爆牛肉,他們則是沙朗牛肉拌蔬菜這樣~非常好吃,不過當然還是頗鹹哈哈!

然後義大利麵裡面還會有蔥!!很少見,吃起來卻又不違和~~

 

餐廳持續發掘中~

總之,Rio Park是一個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

因為好吃、好玩又好逛,每次都能有新的體驗和發現!!分享給大家~~

 

以下附上公園資訊:

【 Rio Park 】

地址:231 Rio Blvd, Gaithersburg, MD 20878

營業時間:各店家不同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riolakefront.com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