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#最新資訊,御前屋已經歇業了喔!!

端午連假,難得一家人都回家,我和老么從台北回台南,老二也從高雄回家,一家人想著要吃什麼好呢?

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家位於台南佳里的餐廳。

因為端午連假的關係,訂位只能訂1730的時間,而且因為裡面的位置大約只能容納20、30個人

所以如果想去吃的人客,不仿先打個電話訂一下喔~

停車的話,旁邊有一家全聯,附近其實也都滿好停的~

他們家的門口~~雖然上面寫著日式小火鍋,但是菜單裡面沒有呢,可能內容有更動吧!

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第一批客人,所以就先拍一張照囉,氣氛很清幽,燈光是屬於比較有氣氛的

店裡面不大,能容納的客人不多~

他們的菜單,原則上如果點套餐,就會有茶碗蒸、小菜*3、湯品、主菜、副食、甜點。

就價格來說,我覺得是很划得來的喔~

副食的部分,我們四樣都有點,所以大家也可以看看你們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囉

 

點好餐後,餐點很快的就來了~

首先是套餐有的茶碗蒸,裡面還有蛤蠣及蟹肉棒,味道和用料來說還滿用心的。

接著,副食和主菜慢慢的上桌囉,這是加了30元的副食-蕎麥麵

其他的小碟子就是小菜及湯品,小菜我最喜歡的就是醃蘿蔔(左下角)了,有點小辣加上清爽感覺,我吃超多的

蕎麥麵和烏龍麵都還附上冰塊,讓麵的口感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

裡面看起來像烏龍茶顏色的就是沾麵的湯,最右上角的佐料則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(芥末、味噌、蘿蔔泥和蔥花)

這是加30元的副食-烏龍麵(個人覺得麵條很Q,好吃!!但是沾麵的醬料有點鹹~)

而這是加30元的副食-咖哩飯(個人覺得普普)

以下是主食部分

《唐揚雞塊》肉質鮮嫩,油瀝的很乾淨喔~

《香煎鮭魚》魚肉的口感挺滑嫩的,還可以。

《香煎松阪豬佐玫瑰鹽》肉的口感還不錯,清淡的味道。

 

上面這張圖就是一個套餐的組合,是不是看起來很豐富呢?

另外,店裡有免費的檸檬水和麥茶可供大家飲用,飲料也是可以自己單點,價錢都不會太高。

我們還額外加點了炸豆腐,也是非常好吃,我覺得炸物重點就是在油的部分,他們處理的很不錯呢!

等到大家都吃得非常飽的時候,沒想到還有甜點。

紅豆加奶酪,他的奶酪牛奶味很重,加上粒粒分明的紅豆,我很喜歡這道甜點喔~

總體而言,這家店CP值頗高,而且我們一家人,長輩孩子都喜歡,套餐價格大約250~350元左右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!

真心推薦給大家喔: )

御前屋臉書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zenya

 
電話:06 723 676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sa。菲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